12.13.2006

ARCH2/SYZYGY



ARCH2聘请的CATERING顾问在构思新的早午餐菜单,我推荐我的全城最爱早午餐AFP,它应该去试试,那和WESTIN歌舞升平的泡泡早午餐完全是两回事.但执意延续DELI平民路线的顾问显然对AFP的高价正餐印象太深.---我想我明天会说服他的.这为顾问也给我一连串惊喜:他在多伦多呆了近三十年,差点成为我的校友;他的心水杂志亦是VF,也对我的超级大片摄影师偶像ANNA LENOVITIZ肃然起敬.另外它在上海供职过的两家店,三号的LARIS和旗下的DELI连锁品牌SLICE,都是我计划表上的..其实前一天我就在SLICE么.

但ARCH2的经理是个意大利萎缩男.搞不明白那个背信弃义的女股东为什么要找一个很象落魄DJ的人.难道只因为会说中文吗.....在这个尴尬的时刻,难道不该找个更容易赢得生人好感的人---比如俞先生吗?



SYZYGY....成功毫无悬念...我只是暗下决心下回得带广角镜来拍.另外,如果我身上带了媒体冠冕堂皇的名片,并且没有和天使同行,我一定毫不犹豫过去和几个OWNER套情报了.
 Posted by Picasa